曦月

漫威,DC,X战警,HP,柯南,神奇动物,唔,我是不是有点太博爱了(⁄ ⁄•⁄ω⁄•⁄ ⁄)

【综英美】当你有个美强惨人设(26)

时间线错乱(没错,为了我的剧情,时间线被我吃了) 

ooc预警

有私设

虽然你很惨,但你是团宠

 

你叫若拉,X教授的养女,是一个阿尔法级变种人(暂且是?),主能力是治疗。

----------------------------------------------------------------------------

    你的后背猛地撞上身后的墙壁,眼前的景象逐渐变得模糊,你却觉得自己的意识从未如此清醒过。

    而在其他人看来,你的眼中蓝色的光芒延伸至眼尾,仿佛化作火焰,微微泛着蓝色的雾气将你轻轻托起,同时伸出两条分支,一条渐渐将查尔斯包裹起来,另一条却化作绳索束缚住天启。

    “你不是喜欢强大的能力吗,这样,够强吗?”你看着不断挣扎的天启,语气中带着一丝嘲讽。


    北极,警报声响彻整个孤独堡垒。

    “Stop,”闪烁的红光暗淡下来,乔看着卫星传来的图像轻叹了一口气:“唉,为什么一定要惹火她呢?删除此次警报记录。”


    “可在这样的世界里你却不得不隐藏自己。”天启周身的空间近乎扭曲。

    “不算吧,”你歪着头,思考了一下,“其实现在算是透支,不过不会带来什么大麻烦,可惜你看不到我以后的样子了。”

    “琴,你现在能进去帮查尔斯吗?”

    “不行,我进不去他们的精神空间。”琴试了一下摇了摇头,“也许是若拉的原因。”

    不过很快他们就发现,不需要担心查尔斯的问题了。

    随着你束缚住天启的时间越来越长,他的能力在一个一个消失,最先表现出来的就是,他们给天启造成的伤口不会再迅速愈合了。


    卡玛泰姬,正在指导法师们的古一突然将引导这次修行的任务交给了莫度。

    “老师,发生了什么事吗?”莫度知道,没有什么大事,古一一般不会突然离开的。

    “我需要去一趟纽约,我们迎来了一位客人。”古一有些无奈的样子,但并没有多解释什么。


    随着时间的流逝,天启对周围的能力压制也消失了,他的护盾不再能够展开,这个时候X战警们对付天启已经绰绰有余了。

    你收回了能力,从半空中跌下来,被皮特罗接住。

    汉克将战场交给了其他人,也跑过来。

    “若拉昏过去了,刚刚她说透支?怎么样?不会造成什么伤害吧?她怎么能让天启的能力消失的?”皮特罗还没等汉克检查完你的情况就问出了一连串的问题。

    而此时,查尔斯也结束了他的战斗清醒了过来,“若拉没事,只是可能能量消耗太多太累了。”他走过来将你从皮特罗怀里接了过来,“至于刚刚的情况,我们研究过若拉的治疗能力,那并不是修复受损的细胞,而是让受损的细胞恢复到未受损的状态,所以理论上来讲,她的确能够将一个变种人回复到掌握变种能力之前,直到随着时间推移那个人再次掌握能力,但那恐怕是欧米茄级别的能力了,甚至......”查尔斯将你脸颊上的发丝拨到耳后,没再继续说下去。

    “那岂不是和琴很像。”汉克又看了一眼战场,天启已经完全被控制住了,落败只是时间问题。

    “的确。”查尔斯点点头,‘一样不像一个人类能够拥有的能力。你究竟还有怎样的故事呢,若拉,我的女儿。’


    你是在两天之后醒过来的,当你发现自己还是在原来那个熟悉的房间里时,你甚至不觉得惊讶,有埃里克和琴在,一天之内重建泽维尔城堡很正常。

    你打开门,外面静悄悄的,看起来哪怕刚刚经历了这么大的变故,泽维尔学院的学生也逃不了按时上课的命运。

    “辛西娅,查尔斯在上课吗?”你回到房间里,戴上了床头柜上的耳麦。

    “是的,教授将在二十三分钟后下课。”

    “埃里克,算了,皮特罗在哪?”

    “在花园,皮特罗先生正在上体育课。”

    “哈?我睡着的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你觉得自己好像不是睡了两天,而是睡了两个星期,“好吧,那埃里克在哪?”看起来你只能去找那条鲨鱼了。

    “埃里克先生在训练室。”

    “他需要哪门子的训练?”你不理解。

    等你来到训练时的时候才发现,埃里克压根也没在训练,一屋子的金属圆球无序的飞行着,纯粹是在发呆。

    你走进训练室,拨开飞到身边的金属球,埃里克依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嘿!”直到你走到他身边,本来想学着查尔斯的样子拍拍他的肩,然后发现身高问题只能拍了拍他的手臂,“你知道了?”

    “什么?”埃里克愣了一下,“啊,知道了。那孩子本来大概是不想说的,但查尔斯觉得我应该知道。”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你抓了一个路过的小球握在手里,“玛格达和妮娜还在学校里。”

    “再在这里呆一阵,我打算去找那个女孩。”小球们突兀的掉在了地上,蹦蹦跳跳地四处滚,“既然只是失踪,也许有办法找得到。”

    “那,妮娜,玛格达,皮特罗和他的母亲呢?”

    “妮娜和皮特罗在这里上学,查尔斯会给他俩的母亲安排住处和工作的。”

    你看着埃里克的眼神有些鄙视,“什么事都交给查尔斯解决,还总给查尔斯惹麻烦。”

    “就算是给查尔斯惹麻烦,那也是好多年前了,要是没这次的事,我绝对就当个普通人安安稳稳过一辈子了。”埃里克反驳,“作为交换,现在还得抽空回来给你们这帮小鬼当老师。”

    “我大学都快毕业了,你当不了我老师的。”你哼了一声。

    “只要你一天不能好好的控制能力,我就一天能当你的老师。”埃里克粗暴地揉乱你的头发,手法熟练的很,想来妮娜的长发也总是遭殃。

    想到两天前的能量透支,你有些心虚,但还是说:“这次是意外,我能控制好自己的能力的。”

    “小丫头,能不能,你说了不算。”埃里克露出了一个恶劣的鲨鱼笑。


tbc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