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

漫威,DC,X战警,HP,柯南,神奇动物,唔,我是不是有点太博爱了(⁄ ⁄•⁄ω⁄•⁄ ⁄)

【综英美】当你有个美强惨人设(25)

时间线错乱(没错,为了我的剧情,时间线被我吃了) 

ooc预警

有私设

虽然你很惨,但你是团宠

 

你叫若拉,X教授的养女,是一个阿尔法级变种人(暂且是?),主能力是治疗。

----------------------------------------------------------------------------

    你们的战机穿过两座金字塔,看到了那个最特殊的建筑,和那周围护卫着的三个人。

    “查尔斯和埃里克在金字塔的中央,埃里克被关起来了,天启要将意识转移给查尔斯,如果他成功了,就能控制世界上所有人。”琴再次听到了查尔斯的传信。

    “要是多几个像他这么有想法的反派,地球是不是早晚完了。”皮特罗嚼着口香糖,在紧迫的氛围中依然充满活力。

    “传输意识天启肯定不能加入战斗,那他们就只有三个,打我们八个,把埃里克放出来就是九个,怎么说都是我们胜算大。”你掰着手指算人数。

    “是我们六个,你和皮特罗在战机上等着,等我们把那三个人解决了皮特罗再送你过去。”瑞雯立刻驳回了你的话。

    “为什么!”你和皮特罗一同抗议。

    “因为你们一个十四,一个十七,未成年人,禁止直接参战。”汉克很无情地补充道。

    “两人一组?”斯科特看着身边的人拉住了琴。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俩一组。”奥萝洛看惯了日常秀恩爱的两个人,“我和科特一起。”

    “速战速决,我们得尽快去找查尔斯。”琴补充道。

    ‘希望汉克能抓住机会,不能英雄救美,美女救英,呃......野兽也是好的啊。’你暗搓搓的想。

    等他们走出舱门,向金字塔的门口奔去的时候,刚刚还乖乖巧巧的坐在座位里的你立刻解开了安全带,问皮特罗:“你能跑多快?”

    “看你需要多块。”他得意的挑了挑眉毛。

    “那等会他们把那三个人引开,你就带我进金字塔。”你试图怂恿他。

    “没问题。”皮特罗相当配合。

    于是你们俩扒在前挡风后面偷偷观察外面的情况。

    “对了,埃里克,也就是万磁王,你和他什么关系?”你一边问他一边掏出刚刚拿的果汁喝了起来,也递给皮特罗一瓶。

    “哦,”皮特罗拧开瓶盖发出轻微的“啪”的一声,“他是我父亲。”

    “咳,咳咳,咳。”你费力的把果汁咽下去,还是呛了一下,“Are you kidding me?”你难以置信的上下打量了他一遍,“埃里克知道吗?”

    “不知道,”皮特罗的神情有些不自然,“在我母亲发现自己怀孕之前,他就走了。我还有个妹妹,但是,在很久之前一次事故之后失踪了,我找不到她。”

    “你知道他还有......”你不知道直接说出来好不好。

    “妻女,我知道,我知道之前那件事,但等我找过去的时候,”皮特罗耸了耸肩,“他已经离开了。我速度很快,但似乎总是晚一步。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怎么会,你刚刚还救了我们所有人,”你看到外面打了起来,向舱门的方向走过去,“也许那就是个转折,意味着你永远不会再晚了。”

    “所以,现在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救我们的父亲吗?My hero?”你没发现话语中的歧义,一瞬不瞬地看着他,直到你发现他的耳朵尖泛起了一抹粉红。

    “走吧。”他朝你走过来,“恐怕会不太舒服,所以,先抱歉啦。”

    “哦,对了,”你再次唤醒了克拉克给你的护甲,“这样就可以了,只要别超光速。”


    “这可真是个大迷宫。”皮特罗带着你停了下来,一道道金色的纹路逐渐汇聚在中间的两个平台上,查尔斯和天启躺在那里。

    “去找埃里克,”查尔斯依然清醒着,“你们没办法终止这个仪式。”显然查尔斯很惊讶你会出现在这里,但他已经没时间纠结这些了,他知道你和皮特罗的能力都无法作用在这个仪式上,也打不开他四肢上的枷锁。

    “等我们回来。”你看向皮特罗,“走。”

    埃里克依然昏迷着,天启似乎不相信他能够醒过来,所以连那个一看就是临时做的笼子用的都毫无防备的用了金属,“Wake up,埃里克。”

    埃里克在一团白雾中被唤醒,“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这能力真的很挡视线啊。”

    “呵,能救你就得了。”你把不紧不慢地埃里克拽了出来,“快去救查尔斯!”

    “在哪?”

    “这。”在埃里克反应过来之前,皮特罗就带着你们回到了找到查尔斯的地方。

    埃里克将查尔斯从逐渐升空的平台上解救下来,“看来你还是离不开我啊,老朋友。”

    “滚滚滚!”查尔斯一下来就挣开了埃里克,走过来将你抱住:“我没事了,安心。”

    “嗯。”你整个人扑在查尔斯怀里。

    科特突然出现在你们身边,看起来外面的战斗也解决的差不多了,“我们先出去。”

    “那么现在,就只剩下最终boss了。”皮特罗看起来轻松的很。

    “那么,你们能解释解释,是怎么到里面去的吗?”奥萝洛看了过来。

    “是你们太慢了。”你试图找借口。

    “你们想去哪?”在你们想继续这次忙里偷闲地谈话时,天启再次出现。

    “非战斗人员躲远点?”埃里克看着查尔斯和你们两个未成年。

    “别看啦,你也别想跑。”你拉住装模做样四处看的皮特罗,把你制服上的治疗仪拿下来递给了埃里克,然后和查尔斯一起找地方躲了起来。

    但实际上在这场战斗中只有埃里克、奥萝洛和琴的远程控制,最多加上斯科特发射的激光才能真正发挥实力,而天启几乎是只要撑起护盾就能够防住所有人的进攻,甚至犹有余力。

    查尔斯试图在精神世界中干扰天启,却被他压制,你看到查尔斯痛苦的皱着眉,攥紧了拳头,指甲逐渐嵌进肉里。

    “若拉?若拉!”你听到皮特罗呼唤你的声音,但却无法作出回应。

    “躲开!”

    天启终于空出手来,向你们的方向发出了一道攻击。因为你的状态似乎有些不对劲,皮特罗一直在关注着你,等他注意到的时候,只来得及猛地推开你,然后带查尔斯离开了原地。


tbc

评论(13)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