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月

漫威,DC,X战警,HP,柯南,神奇动物,唔,我是不是有点太博爱了(⁄ ⁄•⁄ω⁄•⁄ ⁄)

【综英美】当你有个美强惨人设(22)

时间线错乱(没错,为了我的剧情,时间线被我吃了) 

ooc预警

有私设

虽然你很惨,但你是团宠

 

你叫若拉,X教授的养女,是一个阿尔法级变种人(暂且是?),主能力是治疗。

----------------------------------------------------------------------------

    在这个多灾多难的世界里,平静的生活往往不能持续太久。

    在你十四岁的时候,按照约定,你终于可以进泽维尔庄园的主实验室了,前提是必须有人和你一起。

    “欢迎,小姐。”

    “Hi,辛西娅。”这件实验室比托尼的大得多,好多设备都是用于监测全球各项数值变化的。

    就在汉克为你介绍各个仪器的作用的时候,你突然感到一阵心悸,你扶着汉克,呼吸困难。

    “未检测到身体异常。”辛西娅迅速扫描了你的身体状况。

    你的心悸感很快褪去了,你对着担忧的汉克摇了摇头:“我没事了,可能是这两天没休息好。”

    “你真应该减少一点你的学习任务,就算是查尔斯也没同时准备三门学科的毕业论文。”

    “还好啦,就这一年而已。”你深吸了一口气。

    “开罗检测到未知能量爆发,发生大规模地震。”辛西娅报出了其中一台机器的监测结果。

    “What?”汉克看到你的确没事了就转头去看显示屏上的具体情况了。

    “超人已前往救援。”辛西娅实时补充。

    你有些不好的预感,一切都赶得那么巧,而这种预感在夜晚得到了验证。

    你从噩梦中惊醒,想要去找查尔斯的时候辛西娅却告诉你,查尔斯和汉克都在琴那里,刚刚琴似乎能力失控了。

    你跑过去,其他的学生大概是已经被查尔斯赶回房间里去了,只有汉克和斯科特正站在琴门口,‘看来斯科特也被赶出来了。’

    你站在门口另一侧等查尔斯出来,你们谁也没出声,隐隐约约能听到房间里查尔斯在安慰琴。

    查尔斯出来以后,斯科特回到了房间里。

    在查尔斯开口赶你回去睡觉之前,你说:“我也有事情告诉你。”

    “白天,若拉曾有一次短暂的心悸,那之后,开罗检测出了不明能量。”前去地下室的路上,汉克告诉查尔斯。

    “还有,刚刚,我做了噩梦,很真实,像预知梦。”你拉着查尔斯的手,“你可以自己看看。”

    查尔斯轻抚你的额头,在他的感知中,是一段与琴的梦境极为相似的画面,区别在于琴看到的是血红色的,而你的梦中一切都是蓝色的。

    查尔斯的神色凝重了许多:“你并没有精神变异类的能力,但却看到了与琴一样的情景。”他思考了一下,安抚你:“你先回去睡觉,我会查看开罗的情况。也许超人会知道些什么。”

    你躺在床上,一直睡不着,窗外,夜色笼罩着整个泽维尔庄园。

    你的门口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若拉,wake up,若拉。”

    “我醒着。”你下床穿鞋,查尔斯打开了门,身后跟着克拉克。

    “妮娜受了重伤,克拉克会带你过去。”查尔斯显然是刚刚知道这件事,他甚至没有坐着轮椅,手里还拿着电话。

    克拉克走过来,将你之前用的氪星护甲递给你,金属的质感很快覆盖住你的全身,它能保护你在极高的速度中免受伤害。

    身边的一切如流光闪过,环境随着你们的飞行逐渐变亮,等到克拉克降落的时候,周围已经从深夜变成了清晨。

    埃里克抱着玛格达和妮娜跪在地上,他手中的小型治疗仪和妮娜带着的祖母绿挂坠断断续续地向她们的胸口释放白雾,那里插着一支箭。

    你来不及多想,跑到他们身边,刚打算打开护甲,埃里克拉住了你的手,向你摇了摇头。

    这时,你才看到他身后不远处被各式各样的金属制品控制住的警察?你不太确定,他们没戴警徽之类的能证明身份的东西,不过想到埃里克是万磁王,也就能够理解了。

    “我开始释放能力,你就把这根箭拔出去,相信我,没事的。”你小声对艾里克说。

    他点点头,你是他唯一的希望了。

    你的能力一点点修复着玛格达和妮娜受伤的躯体,你看得出,那是致命伤,无论是查尔斯给埃里克的治疗仪还是你送妮娜的宝石能量都即将耗尽,如果不是超人速度够快,你可能就救不回她们了。你的能力已经进化到可以治愈致命伤,但却不能使死人复生。

    玛格达和妮娜恢复了平稳的呼吸,同时治疗两个濒死的人使你有些疲劳,“没问题了,那些人是?”你还是打起精神来,看向埃里克。

    “这里的警察,不用管他们。”埃里克想抱起妻子和女儿,但踉跄了一下,克拉克走过来接过了妮娜,道:“X教授正在往这边赶,但距离太远了,应该不会很快。”

    “我们先离开这里。”埃里克抱着玛格达向一个方向走去。

    你又回头看了那群警察一眼,他们脚边还散落着弓和箭,此时却噤若寒蝉,如果不是因为控制着他们的金属和你们这边的超人,想来不会是这样吧。

    “超人,可以把那里的血液烧掉吗?”埃里克并没有拿走那支箭,但一直跟着查尔斯的你不会不知道,一个变种人的血液究竟能做些什么。

    克拉克转过头,热视线精准的点在了你们刚刚所处的地方,你相信没有什么能比那烧得更彻底了。

    你们很快来到了一间房子旁边,从那里破碎的窗户和消失无踪的栏杆,你大概知道困住那些警察的金属是从哪里来的了。

    你本来以为埃里克有车,所以才会回到房子这里来,但是你没想到的是,埃里克回来是为了近距离控制更多的金属。

    当你搂着妮娜坐在一个高速漂移的铁皮盒子里的时候,你想:‘我真傻,真的。我为什么会相信万磁王会用正常的交通工具,毕竟连他自己都是用飘的。’

    克拉克确认你们安全就去找查尔斯了,你觉得他可能要把黑鸟战机抱过来,希望查尔斯不要晕机。


tbc

评论(24)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